星期六去高雄的鼎王吃麻辣鍋,
一出車站沒多久,
馬上就遇到精神異常女子不停對我咆哮,
真的是無妄之災......
感謝道格出言制止,雖然她不理你~
我心裡只想著:等等她如果打我,我就報警!!!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嗎?
聽說這兩天天氣變涼了,
是這樣的嗎?
我覺得天氣很悶熱,
即使下雨了也沒有比較涼,
滴滴答答的,
感覺下雨天很黏膩,如此而已~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愈來愈容易感覺到疲憊,
即使中午有休息,依舊充斥著疲憊感,
到極限了?
想想,現在這樣正常的生活作息持續了快一個月,
好像應該要開始習慣了,又好像不是這樣....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想,我也已經一年沒有燙頭髮了,
最近的頭真的是毛到不行,
似乎又到了變髮的時刻~
在網路搜尋不少店家的消息,
選了一家比較近的,去碰碰運氣.....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六出發到台南,大家都到了,
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好,交給台南人帶路,
然後有人點到地雷,整碗變得很不可口樣......
去到focus,竟然有某人最愛的大創,
幸好沒有花很久時間晃......
吃完走去赤崁樓,沒有帶識別證不能有折扣,
真的是哭哭了........
其實今天都是狗仔在偷拍誹聞男女出遊照!!!!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目前的狀態,十二點前就寢完畢,
然後很準時大概快七點左右就要慢慢清醒,
這是自然而然調整的作息吧~
 早睡早起當然很好,但是我一到傍晚就想睡覺,
明明中午還有小小的午睡一下,嘖嘖.......
看來,除了早睡早起,我得三部五時運動一下,
加強體力才行阿~~
想想我的瑜珈,一整個荒廢很久,
不過也沒有把瑜珈墊帶來,
只能黏黏地板,清一清之後,再做運動了~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天跟猴子潘去逛書局,
湊巧發現某作者又出新作品的,
可惜書局真的賣很貴,
去網路書局果然比較便宜阿~
沒記錯的話,已經寄送到指定的7-11了,
不過要等去領錢才有辦法到手~
嘖嘖....最近花太多摳摳了.......
哭哭......
但是新書快到手,還是很開心~~

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