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突然想到"分享"這一首歌,
分享的.....是快樂。

除了這部分,我想我還會分享憤怒,
然後找尋支持點,繼續發怒~
真是個奇怪的心態,想要找到人跟我一起發飆似的。

至於其他的.......
我這人最不會講話了,
面對人群,我就是一整個很囧,
看來我還是適合低調一點的生活。
我可以窩在房間裡頭,
不到外頭去呼吸新鮮空氣,
也可以不跟任何人說話,
這是低調嗎?
我怎麼突然覺得這有點"宅"........╮(﹀_﹀")╭

Anyway,我想我一直很偏題。

反正重點就是,我很笨,我不太會說話~
特別是.....我不清楚的話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