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雖然是這麼說,
但是目前狀態都是晚睡早起,
身體好嗎?我覺得還可以接受。

有點規律的晚睡早起,
身體還好,但是眼睛有點不行,
過於乾澀了......
我可以想見,我度數又要突飛猛進了~~(什麼爛用法?)
真是不好的結果。

愈來愈疲累,也愈來愈煩悶,
出遊似乎也無法削弱些,
因為鬆懈後的狀態,有了反效果,
看來還是先繃緊一點再說。

今天一直很不專心聽人家說話,
因為不是在恍神,就是陷入自己的思考中,
唉......愈來愈不能一心二用了~~
一整個步入阿婆的後塵.......〒△〒

洗了衣服,在外頭走了走,
呼~~若能感受到一絲絲的輕盈,
我想我會開心一點的~~(我也想要身體的輕盈,愈來愈笨重了)







春假,過的好快;生命,燃燒的很快。
突然想起這陣子的新聞事件,
世界上的事情變化很快,也難以掌握,
除了及時行樂外,
我也要對身旁的好友好一點。

阿婆,我會減少嗆你的次數的~~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